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7级水保二班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17:01  点击:[]

3月7日,我院17级水保二班于南教217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17级水保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高琴讲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对外了解的窗口,是大学生迈向社会的前提准备,我们每一个人应该认真对待每一次社会实践,并鼓励同学们分享自己社会实践内容、感悟及收获。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情况积极分享自己在实践中的趣闻逸事以及心得体会。同学们感叹到我们终究还是太稚嫩,距离我们在社会上立足还有很长的路,还需要积累大量的知识,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不停的发现自身的问题丰富自己,提升自己。

本次团日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深入社会、积累经验、提升自我的最好的途径,也希望社会实践与活动交流可以使同学们在未来有更好地发展。

上一篇:我院16级土管二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三班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