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水保三班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16:5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在交流中提升自己,在分享中取得收获,3月7日,我院18级水保三班于南教113举行了“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18级水保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社会的第一步,不同地域的社会环境大不相同,社会实践经验的交流就尤为重要。此次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讲述了自己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中的心得体会,更是畅谈自己对未来如何更好进行社会实践的思路和计划。结合上台同学的实践分享以及自身的实际情况,大家纷纷改进了自己开展社会实践的思路和计划并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会给了同学们经验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同的实践思路和实践方法,为日后同学们更好进行社会实践打下基础。

上一篇:我院17级水保二班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一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