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二班、三班联合开展 “社会实践交流会” 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6:52  点击:[]

3月6日下午,我院16级水保二班、三班于南教A113联合开展 “社会实践交流会” 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6级水保二班、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水保三班班长李明阳和水保二班班长叶雨晨围绕分享社会实践中的收获开展本次活动,二人先后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并鼓励同学们上台分享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其中发生的趣事,大部分同学选择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学们也表示逐渐从家务活中体会到父母的辛劳。同学们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围绕“实践精神”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实践奋斗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无畏精神永远都是感动和教育当代人的最佳素材,通过实践重新审视自我,认识自我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团日活动激励同学们一起争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一代踊跃出现在这片美丽的祖国边疆草原青城上。

上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一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