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故事分享会
2019年03月15日 16:52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15日下午,我院16级水保一班于南教414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故事分享会,16级水保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林南屏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同学们就自己所了解的雷锋的生活背景和生平事迹,和自己所理解的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的定义进行分享和讨论,同学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时刻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并把雷锋精神传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里。主持人林南屏就同学们的讨论总结到:“我们要发扬雷锋热爱祖国,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精神,并结合时代特色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本次故事分享会的开展,激励每个学习雷锋精神的同学们把自己的爱心付诸行动,倡导大家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用大学生的青春谱写生命的赞歌。

上一篇: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传统美德——我院开展“穆斯林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八进四”半决赛(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