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八进四”半决赛(二)
2019年03月13日 16:58  点击:[]

3月13日晚,我院于南教113举办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八进四”的比赛。比赛正反方18级城规二班和18级土管二班就“各国政府是否应该全面禁烟”展开激烈辩论。

双方辩手在开篇立意、攻辩、自由辩论、决胜千里、弦外之音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旁征博引,引用诸多经典范力证己方观点,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将辩论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赛后,四位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辩手的不足之处,表达了对其的期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反方18级土管二班以87分略胜一筹,赢得本场比赛。

本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

上一篇:我院16级水保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故事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