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爱护美好环境”——我院开展树木园净化志愿活动
2019年03月23日 16:44  点击:[]

为发扬雷锋精神,助力美好环境建设,3月23日早,我院组织七十余名志愿者于树木园开展净化树木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着“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基本原则,志愿者们在树木园门口集合,在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领取清扫工具以及给每一个人分配任务,志愿者们提着垃圾袋在树木园中穿梭,将草坪、人行道上以及灌木丛中的垃圾就行清理,志愿者们一次次弯腰捡起被丢弃的纸巾、包装袋、塑料瓶,把它们分类装进垃圾袋里。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清晨在树木园锻炼身体的市民们宣传雷锋精神以及爱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共同爱护身边环境。此次净化树木园的志愿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家奉献出周末的宝贵时间,辛勤劳动为城市环境的美化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四进二”半决赛 下一篇:我院16级水保项目班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