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沙漠治理学院“精英杯”篮球赛初赛(含篮球赛成绩表)
2019年04月02日 19:02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从3月19日起,我院在新区篮球场举行了2019年沙漠治理学院“精英杯”篮球赛初赛,我院共有15支队伍参赛。

各队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投入比赛。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雄姿英发,奋勇拼搏,展现出队员个人超强的战斗力、坚韧的意志力和团队间默契的配合。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也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领先的队伍乘胜追击,暂时处于劣势的队伍也不轻言放弃,与队友积极商量战术,齐心协力为追平比分而努力。场外观众也被场上的热烈气氛感染,热情洋溢地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

经过多番激烈角逐,17级土管蒙班,17级土管班及18级水保三班从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上一篇:我院18级水保卓越班开展“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9年沙漠治理学院“精英杯”足球赛初赛(含足球赛成绩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