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水保三班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0:27  点击:[]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密关注我国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时代主题,5月15日,我院18级水保三班于南教420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18级水保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影音资料,通过资料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以此为基础对“当今大学生应如何弘扬五四精神”这一议题开展讨论。时代对当今青年们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推进复兴伟业是民族要求,更是青年使命。对此,同学们表示,生逢其时,责任在肩,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继承前人意志,发扬伟大精神。身处两个百年目标相继实现的伟大时代,应当肩负起时代给予我们的重任,在伟大而又光荣的时代中,发扬属于我们新时代的青年精神。

上一篇:我院开展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郭欣宇获得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入围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