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通知​
2018年05月22日 10:44  点击:[]

 

沙漠治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通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位老师、同学

根据我校教务处《关于对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本科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测对象

沙漠治理学院2018年6月申请本科答辩资格的所有毕业论文

二、检测程序

1、5月25日之前请各系指导教师把关审核学生论文,并填报《沙漠治理学院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申请表》。

2、5月25日上午12点之前请各系室汇总本系教师指导的所有本科毕业论文电子版及检测申请表,并交到教学管理办公室(论文电子版发至zhangyl6161117@163.com),过期视为拒绝送检,将取消学生本次答辩资格

35月25日下午学院将符合条件的论文提交教务处检测。

4、5月26日上午将检测结果返回各系,并按照《沙漠治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处理。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重复率R<30%视为合格,允许参加答辩;重复率30%≤R<40%视为不合格,但允许修改后进行二次检测,二次检测不合格取消答辩资格;重复率R≥40%,直接取消本次答辩资格,推迟到2019年6月份重新申请。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重复率R<30%视为合格,允许参加答辩;重复率30%≤R<50%视为不合格,但允许修改后进行二次检测,二次检测不合格取消答辩资格;重复率R≥50%,直接取消本次答辩资格,推迟到2019年6月份重新申请。

5、5月29日上午12点之前请申请二次检测的指导教师提交学生论文(论文电子版发送至zhangyl6161117@163.com),并提交《沙漠治理学院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二次检测申请表》。

三、检测毕业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

1提交的毕业论文电子版格式:Word或Pdf,命名方式为:学号_姓名_专业全称。未按要求命名的文件,退回不予检测,取消学生答辩资格

2送检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无需加致谢部分。

四、其他要求

学位申请人提交检测的电子版毕业论文必须与送审稿一致,对提交的电子版毕业论文不允许做任何技术处理,否则,一经查出,取消本次学位申请资格,并按我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一:沙漠治理学院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申请表

附件二:沙漠治理学院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二次检测申请表

                            沙漠治理学院

                                2018年5月1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