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9年04月30日 16:27  点击:[]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4月30日上午,我院在南教524组织青年学生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到五四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舞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习总书记号召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并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砥砺前行,不辜负党的期望与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本次直播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弘扬伟大五四运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上一篇: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志·弘扬五四爱国情”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各团支部走进我校校史馆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