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走进我校校史馆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6:44  点击:[]

2019年是拥有特殊含义的一年,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我院学子爱国担当的精神品质,4月26日至4月29日,在我院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各团支部走进我校校史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16、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校史馆门前齐唱国歌,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便换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随后,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团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团宣誓、齐唱团歌等内容,引起了同学们共鸣、深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同学们还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共同重温了我校建校以来所经历的种种磨难和辉煌,学习了多年来我校从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教学成果和先进技术,了解了我校学子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近年来我校在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果。活动中,并同学们还写下对本次活动的一句话心得,表达了他们的青春宣言。


上一篇: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下一篇: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我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大学生植树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