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我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大学生植树公益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6:31  点击:[]

为呼吁我院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公益绿化活动,努力营造美丽环境,4月29日下午,我院开展“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大学生植树公益活动。我院副院长杨光、教授李钢铁和学办辅导员侯伟玮、孙成带领我院18级水保一、二班的全体同学到我校新区东侧的荒地进行了植树活动。

活动前,副院长杨光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展本次植树活动的意义,通过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同学们对树木功用的认识,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植树活动,为校园绿化尽一份力。活动中,李钢铁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并亲身示范了植树的步骤,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植树知识,使同学们很快便掌握了植树要点,十分享受植树劳动的过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植树活动唤起了他们作为一名沙漠学子保护环境的意识,并表示在今后要继续脚踏实地的学习专业知识,将“治沙人”的信念传递出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留住每一抹绿色。

上一篇:我院各团支部走进我校校史馆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优秀青年宣讲团成员走进16级水保项目班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