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优秀青年宣讲团成员走进16级水保项目班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2019年04月26日 16:48  点击:[]

为迎接创新创业大赛的到来,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兴趣,4月26日中午,我院16级水保项目班班主任杨霞老师特别邀请了15级水保一班的郭欣宇同学走进16级水保项目班进行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宣讲。

郭欣宇同学首先为同学们普及了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随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她所参加的《有料菌草饲料》项目获得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金奖、全国铜奖及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郭欣宇同学说,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仅仅是为了获得奖项,更重要的是要在参加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升自我,丰富大学生活,同时开拓眼界,这会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听完郭欣宇同学的分享,同学们意识到了创新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他们表示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有效的进行学习,不仅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将课本上的知识用于实践,积极面对各种未知的选择和挑战,大胆去想、勇敢去做。同时他们表示会踊跃地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在合适的平台上展现、完善自己的优势,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有理想有上进心的青年大学生。

最后班主任杨霞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努力为之奋斗,并表示作为老师一定会全力配合帮助大家,和同学们一起战斗,不言放弃,勇往直前。

上一篇: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我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大学生植树公益活动 下一篇:博元土地勘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举办大学生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