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水保卓越班开展“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6:30  点击:[]

4月4日,我院18级水保卓越班于南教开展“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18级水保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沈妍妃同学对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解,要求同学们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团支书还让同学们结合两会中有关环境保护的相关内容,根据自身专业特征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合理的规划。赵建栋、杨皓钦等同学以“促进专业发展,加强自我规划”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列举了将来考研同学可研究方向以及毕业后找工作可选择单位等。

通过讨论,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体会到肩负的责任重大,并在今后会更加认真地学习本专业的知识,争取能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博元土地勘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举办大学生招聘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9年沙漠治理学院“精英杯”篮球赛初赛(含篮球赛成绩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