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领略传统文化,传播乡土人情 ——我院举办科尔沁民歌大赛初赛
2016年11月30日 10:44  点击:[]

 

11月28日晚上,我院于生科楼451举办科尔沁民歌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1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按顺序依次演唱。比赛按评委现场打分制进行,最终选拔出的选手将参加校级比赛。 

参赛方式有独唱、组合两种形式,共计11个小组。评委按音色音准、舞台表现、着装得体、吐字清晰、歌曲特色五大方面为参赛选手们进行现场打分。比赛过程中,任博旭演唱的《青春舞曲》中熟悉的旋律让现场观众的思绪也飘飞到纯真的童年时代;朝宝同学用扎实的唱功为大家演绎了一首《蓝色的蒙古草原》,情感真挚打动人心;达楞古日巴用蒙语演唱的《美丽姑娘》更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火红的萨日朗》、《鸿雁》等传统民歌悠扬悦耳,耐人寻味;《寸草心》、《乌兰巴托的夜》、《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等唱出同学们了对家乡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达楞古日巴、朝宝、郭殿坤、郑羽泽以上四位选手晋级比赛,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12.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547.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561.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593.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607.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 下一篇:我院16水保项目班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