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水保项目班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8:10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我院16水保项目班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杨霞老师及16级水保项目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宋佳佳讲解了诚信考试的本质以及考试作弊对同学们造成的影响。在组织同学们看了关于考试作弊的短片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观后感想,并表示诚信是一个人的基本准则,而作为一名学生也应该做到诚信考试。活动最后,由班级的7位同学表演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喜剧小品,不仅调节了活动的气氛,更让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从诚信考试的利与弊两方面让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新层面的认识,也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对同学们敲响警钟。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DSC_2568_副本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DSC_2570_副本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DSC_2567_副本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领略传统文化,传播乡土人情 ——我院举办科尔沁民歌大赛初赛 下一篇:​我院选手在我校乒乓球比赛多个项目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