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三班开展“诚信试,却补考”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7: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良考纪考风建设,11月25日上午,我院16级水保三班于南教A514开展“诚信试,却补考”主题团日活动。16级水保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马波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后果。随后,在主持人马波的带领下,同学们就考试作弊现象组成讨论小组展开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补考是为了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对学生学习知识不足的补充,而考试作弊则体现出学生个人诚信素质和道德修养。活动最后,学生代表杨青青向学生发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号召,她号召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作弊行为,诚信考试,为学期期末考试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选手参加我校羽毛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院15级城规x1班开展“诚信试,却补考”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