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唇枪舌剑 巅峰对决——我院第一届“精英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5日 16:21  点击:[]

 

10月24日晚上,我院于南教A614举行“精英辩论赛”决赛。16级水保一班与16级水保三班展开对决。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6级水保一班、16级水保三班从9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比赛中,反方水保一班持“大学生就业社会关系比真才实学更重要”与正方水保三班所持的“大学生就业真才实学比社会关系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在辩论赛过程中,水保三班辩手从毕业生学历入手展开攻辩,而水保一班不甘示弱,从当今中国社会关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反驳,紧张的攻辩环节双方互掷问题,现场氛围不断升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推进白热化阶段,唇枪舌战之后,双方四辩进一步陈述双方观点。由于双方辩手旗鼓相当,经过一番巧言舌辩的加时赛,16级水保一班辩手最终胜出,获得我院第一届“精英辩论赛”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狭路相逢——开篇立论、龙虎相争——双方攻辩、短兵相接——自由辩论、一锤定音——总结陈词四个环节。  

IMG_9244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250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254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238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15级城规x1班开展“诚信试,却补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6级水保一班二班联合开展“诚信试,却补考”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