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一班二班联合开展“诚信试,却补考”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6:18  点击:[]

 

为加强优良诚信学风建设,营造诚信校园氛围。11月24日上午,我院16级水保一班、二班于南教A219联合开展“诚信试,却补考”主题团日活动。水保二班班主任蒙仲举老师以及水保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补考之王》视频,根据故事情节而展开讨论。同学们讲到,学生补考是校园不良现象,但也是学生诚信考试的表现,而对于学生考试作弊,同学们则一致认为,这是严重恶劣行为,它不仅干扰正常的教学秩序,还影响到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主持人李嘉珞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杜绝考试作弊,诚信考试,争做四有青年。最后,蒙仲举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要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首先,在备考时要沉着应对,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查缺补漏;其次,在复习时找准目标,明确定位,提高学习效率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以健康的状态迎接考试。 

IMG_9223_副本 (1).jpg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196_副本.jpg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187_副本 (1).jpg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9127_副本.jpg

团日活动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唇枪舌剑 巅峰对决——我院第一届“精英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