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与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9年07月05日 11:54  点击:[]

为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保障学生暑期人身安全,7月5日中午,我院于生科楼451开展暑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与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娜乐老师、团总支负责人侯伟玮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台辉、孙成、李宏杰老师以及全体班长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侯伟玮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动员,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及重要意义。侯老师讲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围绕历史成就观察、美丽中国建设等开展环境治理、科普宣讲、社会调研、发展献策等形式的活动。会上侯老师对活动提出了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充分展示学子风采,争取在实践中成长三点建议,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报备和真实性等注意事项。会上,娜乐老师也安排部署了暑期学生的请假、留宿等工作,并重点强调了暑期出行、留宿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实践的同时要注意保证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时刻将安全问题摆在首要位置。


上一篇:我院赴长白山社会实践直属队“沙漠之鹰”活动纪实 下一篇:我院组织学生参观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