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爱国主题入学教育“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之国防万映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4:45  点击:[]

10月16日晚,我院于南教506开展2019级新生爱国主题入学教育“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之国防万映观影活动。我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新生们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全方位呈现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学们被中国的超级工程所震撼,也体会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努力奋进的精神。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肩负起建设国家的重任,为国家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的发展和综合国力的提升,看到了科技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深刻感受到了中国进入新时代的蓬勃生命力。

上一篇:我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第一期团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