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第一期团干部培训会
2019年10月17日 14:48  点击:[]

为激励和引领我院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勇担时代大任,争做合格的时代新人,10月16日晚,我院于南教420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第一期团干部培训会。学生办公室辅导员科尔沁,孙成,郭欣宇,李洪杰及各班班长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科尔沁老师对争创优良学风班,严格落实校规校纪提出要求。郭欣宇老师对团员教育,团支部自查等团学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和详细部署,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对开展主题团课的积极性。李洪杰,孙成老师对于学生体检和医疗保险方面进行详细说明,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自身健康问题的认识与了解。最后,我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卓拉对团日活动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刻落实了团学工作的主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各级学生团干部对团学工作有了深入了解的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爱国主题入学教育“我和我的祖国”之“爱我中华”青年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爱国主题入学教育“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之国防万映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