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四)
2019年12月05日 18:39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我院于12月4日晚在南教A320开展了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正方19级土管一班3队与反方19级水保卓越班3队就当今时代大学生去向哪里和与谁同行谁更重要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我院历届辩论赛优秀辩手陈睿、任婧怡、亢学颖及分团委石振邦担任此了次辩论赛的评委。

辩论赛开始,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规则,随后便正式进入比赛的第一个环节——开门见山。首先正反方一辩开篇立论,简言意骇地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了初步地阐述。随后进入到正反方二辩的攻辩环节,正反方交替进行,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辩手越辩越勇,选手们一次次地攻辩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最后,19级土管一班3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让大家对社会的普遍问题有了更深层次地思考,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辩论场上的风采。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七)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