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五)
2019年12月04日 18:42  点击:[]

辩字当头,雄辩诡辩以情辩,百辩还看沙院。12月4日,我院于南教101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正方19级水保二班与反方19级土管三班就“好大学更重要”还是“好专业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在开门见山环节中,双方辩手进行了严谨的阐述后,比赛进入攻辩环节,正方辩手言辞犀利,连连发问,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有力还击,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多角度地论证了己方观点,以清晰的逻辑和精准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尘埃落定环节,评委从辩论技巧、现场风度、事例论证等方面对双方辩手进行了点评,希望双方辩手可以再接再厉,提升自我。最终,19级土管三班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体现了同学们积极的精神状态,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与展现自我的机会。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六) 下一篇:我校阳光社为我院同学播放艾滋病相关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