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六)
2019年12月04日 18:45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的逻辑思考能力,增强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12月4日,我院于南教101开展了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我院历届辩论赛优秀辩手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辩论赛分为开门见山、唇枪舌剑、巧舌如簧、稳操胜算、力排众议和尘埃落定六个环节。正方19级土管二班3队与反方19级土管三班4队分别围绕“成功路上伙伴更重要”以及“成功路上对手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全面深入地分析问题,阐述了对手与伙伴在成功路上的关键作用。辩论结束后,评委对各位辩手的表现做出评价,并指出了各队的优点及不足。最终土管二班的辩手凭借出色的口才与自信的表现赢得初赛胜利。辩论赛是对辩论者能力和水平的全方位考察,同学们在激烈的辩论中征服战胜对手,储备了更多的知识与能力。

通过此次辩论赛的开展,同学们学会了分析问题,提高了辨别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有利于班级凝聚力的增强,培养同学创新精神与应变能力。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四)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