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九)
2019年12月05日 18:52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我院于12月5日在南教113开展了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我院历届辩论赛优秀辩手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辩论赛的正方19级水保一班1队与反方19级土管一班1队分别围绕“佛系是当代青年人的解药”以及“佛系是当代青年人的毒药”两个论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辩论,在自由辩论环节中,选手们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19级土管一班1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赛后,评委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

本场辩论赛辩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辩论比赛的同时,也促进了双方队员相互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八)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