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复赛(一)
2019年12月10日 18:20  点击:[]

为活跃校园气氛,12月10日,我院于南教320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复赛,我院19级土管一班1队与19级土管一班4队就“过程更能体现年轻人的价值还是结果更能体现年轻人的价值”展开激烈辩论,我院历届辩论赛优秀辩手崔玲宇、茶娜、薛艳春担任本场辩论赛的评委。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辩论赛就此拉开序幕,首先正反双方一辩发言,开篇立论,引经据典,对双方辩题进行了初步阐释。在一次次的攻辩中,双方辩手渐入佳境,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笑声中接近尾声。评委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不足,最后19级土管一班4队获得本场辩论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与综合能力,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

上一篇:【青马工程】我院开展2019-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二)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初赛(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