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2019年12月16日 11:38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更好的宣传校园心理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12月15日,我院于南教220开展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初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试题主要围绕现实生活中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关于心理疾病的了解、如何应对心理疾病等方面展开,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调控的心理能力。在安静严肃的氛围中,同学们都认真地投入到了心理健康知识的题海中,仔细阅读题目,谨慎作答。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水平。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16、17级各班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青马工程】我院开展2019-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