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我院开展2019-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二)
2019年12月14日 11:42  点击:[]

12月13日,我院于生科楼546开展“凝聚爱国心,激扬奋斗志”青马工程主题培训。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郭欣宇主持,校关工委厚福祥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17级、18级、19级学生团干部代表以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郭欣宇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内容。随后,厚福祥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了解党性的素质和能力,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关心国家政治,要有自己的政治思想,用中国思维武装自己。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总结,懂得自我控制和管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明白身为当代的新青年应把自己的崇高理想落实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来,始终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届“青年说”辩论赛复赛(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