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沙漠治理学院活力团支部——17级土管一班
2019年12月24日 11:57  点击:[]

2017年夏天,30个朝气蓬勃的青春面孔相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一班。我们怀揣着一颗赤诚的心从素不相识到相知相伴,一路成长,一路收获,在班主任苏德老师的带领下17级土管一班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团结有力,积极奋进的班集体。时光荏苒,大学两年多的生活中,班级每一位同学都秉着:“不负韶华,未来可期”的班训,在最令人羡慕的年纪里,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在内蒙古沙漠治理学院开始了一段属于17级土管一般的筑梦之旅。

以青春之名,为梦想而战。在过去的两年的大学生活中17级土管一班在班主任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学风建设、星级宿舍、团日活动、校园文化等多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收获了2018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标兵班的荣誉称号。我们始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所说:“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功崇惟志,业广于勤。”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年,我们将用共同的理想信念和意志品质,秉持初心,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17级土管一班谱写更加绚烂的青春篇章!

班级组织建设

学风建设

团日活动

星级宿舍

校园文化

迎新晚会

技能大赛

学生代表参观红色基地

学生代表前往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进行项目展示

学生代表前往穆斯林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代表参加校园精英辩论赛

学生代表参加校园篮球赛

学生代表前往乌兰花镇四子王旗义务支教

学生代表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学生代表前往四子王旗进行捐资助学活动

学生代表担任校园禁烟使者

学生代表参加学院演讲比赛

学生代表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节沙产业创新博览会暨沙产业高峰开幕式发言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18、19级各班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