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知行合一”五四青年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19日 17:11  点击:[]

为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我院米艳杰老师指导“知行合一”五四青年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以新农村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以线上统一部署任务,线下深入农村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分别有刘世凡、门柏彤、贾艾文、蒋星宇及孙仲琪五名成员。

团队成员分别从新农村生活、新农村生产建设、农用地现代化利用以及新型现代农业产业四个方向进行考察。在阶段实践过程中,每位成员尽心尽力,秉着对团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持“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结合自身所学所识为团队收集了农业农村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料。截至8月初,团队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的实践内容,在8月2日上午召开了线上阶段性总结会议,团队成员相互交流分享实践过程中的所听、所看、所感。

通过本次实践,大家深刻体会理解了“知行合一”的深刻意义,用实际行动了解并认识到现代农业农村建设发展现状,更有助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上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红色记忆”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追‘红’忆史”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