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实践风采展】沙漠学子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辑(一)
2022年08月25日 17:15  点击:[]

为丰富假期生活,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我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参加了社区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打电话核实企业相关信息,借助“天眼查”等平台查询并更新企业法人信息,填写产业活动信息并进行整理等。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我学习到许多企业相关知识,对产业资料填写及法人查询有了初步认识,更提升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实自我,回报社会,服务家乡,我报名参加了当地教育局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的主要工作是帮助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这已不是我第一次接触此项工作,在之前工作经验的帮助下,我迅速投入岗位,进行政策讲解及表格检查等一系列工作。

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我与其他志愿者相互配合,进行思想交流,收获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我深刻认识到,将个人命运同社会、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未来我将付出更多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篇:【社会实践风采展】沙漠学子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辑(二) 下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红色记忆”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