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践行青年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阿吉拉沁社区参与志愿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20:05  点击:[]

为宣扬雷锋精神,增强青年积极乐观、甘于奉献的精神,锻炼并提高个人能力,3月1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分成员前往阿吉拉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与志愿活动。

在阿吉拉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相关内容,她表示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有效凝聚社会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希望大家能带动身边更多同学,积极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彰显属于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队各成员还帮助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社区活动中心、一楼党员活动室及二楼书屋的桌椅、展柜、摆件等进行了打扫清洁。

随后,大家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前往乌兰夫公园,协助消防员向附近居民科普消防知识,并进入社区检查各楼道消防隐患,提高居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以青春之名奉献担当,时刻牢记雷锋精神的内涵,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锐意进取、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我院开展团干部培训交流会 下一篇:【于实践 品民心 助强国】社会实践特辑——挂职副村长(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