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党课
2018年05月16日 10:58  点击:[]

为提升学员入党积极性,5月16日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218与共同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党课。此次党课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新老师担任此主讲,第四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

课上,张建新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展开。在讲解中,张老师用生动具体的事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国后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中的曲折的奋斗历程。并通过对中国发展历程的解读为大家总结出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等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基本经验。在课程最后的总结中,张老师还引用“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两句诗词,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正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现状,在督促学员积极参加到党有关知识的学习中的同时,更让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加强入党的决心,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上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党课 下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