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教工组一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2018年04月01日 11:03  点击:[]

3月30日下午,我院于西区书缘会议室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应邀出席,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为获奖代表颁奖,我院党总支推荐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聚力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以95.6分的成绩获得教工组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毅及我院各专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伟玮作为代表进行汇报,她以“担当、活力、升华、传承”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分享了我院“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聚力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我院师生走进四子王旗第五小学,三年来坚持政策宣传、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扶贫重在精准攻坚”的精神与信念。三年来,我院各支部陆续组织捐款捐物活动,并与五小学生共同组织“庆六一”文艺汇演,真真切切的丰富着留守儿童的文化物质生活,更组织党员支教队、学生党员代表利用假期为留守儿童开办学业辅导课、党团知识课以及爱国主义教育课,用课堂践行扶贫同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的理念,通过实际行动真正构筑好“留守儿童之家”,使孩子们在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内心能注入正能量,愉快成长。同时,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党日活动为我院师生深入基层、团结群众、关爱社会、奉献爱心提供了极佳的平台,增强了党员对社会的责任心、服务社会的热情,彰显了当代青年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依托强化意识牢筑阵地,不仅提高了支部活力,更把不忘初心、敢于创新的精神传递了下来。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一次党课 下一篇:我院荣获“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团队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