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习会
2017年12月21日 13:21  点击:[]

12月21日上午,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在生科楼452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习会。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霞老师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主讲人战甜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会议内容、背景以及会议的讲话精神做了介绍并和与会人员展开研讨。在研讨环节中,党支部成员彭中认为,党员们要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问题意识和改革意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党支部成员刘晶晶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近期高丽萍老师所传达的“做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务实的农大人”思想精神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素养、有道德的新时期大学生的信心。会议最后,杨霞老师号召党支部全体成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落细落实。

上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聚力助扶贫”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