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19日 20:0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8日晚上,我院于南教A101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我院部分17级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着主题结合亲身经历与现实实例,讲述着伟大祖国在风雨中的点点滴滴,歌颂着党的丰功伟绩,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和对党的热爱之情。铿锵有力的言语坚定着自己为祖国崛起而奋斗的决心,阿斯娜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本次主题有关的蒙语美文朗诵,歌颂了我国各民族共同繁荣的艰苦历程,精彩的演讲比赛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卓拉同学以89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席卓悦同学和詹紫馨同学分别以88.3分和84:07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实学生校园课外文化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对党的浓厚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