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城规党支部大会
2017年12月13日 20:01  点击:[]

12月12日中午,我院城规党支部于生科楼451召开支部大会。城规党支部书记娜乐及城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围绕着发展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这一主题展开,全体预备党员针对自己预备党员期间各项学习成果和感受进行汇报总结,在场全体党员结合预备党员的发言及平时表现情况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预备党员是否转正。同时择优挑选发展对象,将其发展为预备党员。最终本次会议选出魏晓帅、宋凯旋、曾令建、杨婕、张萌、孟凡、杜钰旋、臧金宫八名同学成为正式党员,贺琦丹、曹克璠、刘逸滨、姚哲盟、杨晓杰、段亚茹六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此次会议为我院党建工作提供了新鲜优秀的力量及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长远发展。


上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座谈会 下一篇:讲述红色故事,怀缅革命英雄——我院开展红色英雄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