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讨论课
2017年12月02日 19:55  点击:[]

12月1日晚,我院于南教A305,306召开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讨论课。

本次讨论课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永葆 党的青春与活力展开。讨论中,重点培养对象就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老师的课程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通过结合11月31日的课程,他们从党的建设基本概念、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主要任务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为党组织的坚定的后备力量,不仅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加强个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创造个人价值。还要遵纪守法,敬党爱党,树立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时刻进行自我监督,将党纪铭记于心,提高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讨论课,学员们强化了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上一篇:我院进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第四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