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课
2017年11月25日 12:26  点击:[]

10月24日晚我院于南教111教室开展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次课程。本次培训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许驭担任主讲师,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许老师以“学党史,缅怀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心讲述中共辉煌的历史。许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曲折过程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许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我们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持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奋斗进取,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从历史的角度了解到一个生命顽强的中国共产党,同时认识到只有坚持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才能激发政党活力,才能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

上一篇:党员精神穿越时代常青——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第三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