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年10月08日 19:42  点击:[]

11月7日晚,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于南教A118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伟玮及土管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土管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蔡鹏主持。会议伊始,侯老师向党支部全体成员简要陈述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详细解释了学习十九大过程中要学什么,由谁来学,该怎么学等内容。同学们在观看了有关十九大工作报告的视频后,党员代表14级土管一班孙冬洁、都日雅拉、何国铖以及重点培养对象代表14级土管一班武翰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孙冬洁同学在发言中提到:“这是对我们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作为党员我们需要更加努力。”随后,一段有关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发展历程的微党课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九十六年的风雨历程,大家通过视频都感受颇深,了解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以及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学习交流会帮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以及预备党员们充分学习了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了成为一名党员应有精神与态度,督促同学们从实践做起,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