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会
2017年09月29日 13:03  点击:[]

9月29日晚上7:00 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于南教A207进行“两学一做”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成员有本党支部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闫士元为在座成员播放“反腐倡廉”的教学视频,通过视频中所讲述的反腐案例,为在座成员敲响警钟。交流会上,同学们就自身对于反腐倡廉的认识进行了交流,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并向在座成员下发学习任务,要求党支部成员认真研读廉洁自律准则和反腐条例,争取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交流会最后,党支部成员通过选举方式成立相互监督小组,以自身优良的廉政品质相互影响,促进先进党员与积极分子间的交流,增强党员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更为我院全体预备及正式党员鸣响了党员作风廉洁的警钟。

上一篇: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