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2017年09月27日 13:12  点击:[]

9月27日上午10:00,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452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杨霞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于思佳结合ppt,带领党支部成员回顾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事变经过、历史影响等核心内容,有效加深了党员对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认知和思考,用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去铭记历史,报效国家。之后,同学们纷纷就九一八事变和青年责任等问题踊跃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杨霞老师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都应该铭记这段屈辱的历史,更要以此为激励,努力学习、积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院土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水保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