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水保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2017年09月15日 19:29  点击:[]

9月14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生科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晓宏主持会议。

会上,党晓宏老师指出,本次会议包括学习“7.26”习总书记讲话精神、17级水保党支部成员纳入、以及部内宣传委员的任命三项内容。他首先表示了对17级水保党支部的新人的欢迎。纳入新人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宣布李晓燕为部内宣传委员的任命。全体成员对“7.26”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及精神进行了研读解析,解读中指出“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我党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大大加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我国发展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解读此项内容旨在加深党员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培养我院党员听党指挥的优良作风,为建设优秀党支部努力奋斗。此次大会也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水保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