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讨论课(二)
2017年05月16日 19:16  点击:[]

5月15日晚,我院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讨论课于南教A216、A209召开。我院全体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讨论课。

本次讨论课以“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青春与活力”为主题,一个多小时的讨论中,重点培养对象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老师的培训课内容,以党的建设为出发点,围绕“两学一做”中“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思想进行分享交流。他们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思想中坚守精神家园,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党性素养和党性觉悟;还要在实际行动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无私奉献,敢于吃苦,争当优秀青年,让青春焕发绚丽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打造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院城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