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分党校开展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一)
2017年04月26日 19:09  点击:[]

4月25日晚,我院团总支负责人迟文峰主持的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在南教206召开。开班典礼上,迟文峰宣读了《重点培养对象考核制度及管理办法》,强调了党课培训班的纪律与重点培养对象的考核要求。

迟文峰老师要求重点培养对象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程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他强调,作为一名重点培养对象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大家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

期间,重点培养对象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重生1.2》。


上一篇: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红色文化熏陶心灵,理想信念牢不可破--我院党总支分党校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