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2017年04月21日 18:46  点击:[]

4月21日晚,我院党总支分党校特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宝在南教A322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我院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中,林老师以“盲人旅行”和“二十个我”两个游戏的意义内涵为线索,就“青春、理想与信念”为着眼点对学生党员的理想与信仰是什么进行了深入讲解。林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中,要保持一颗责任心,去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将团队写作的精神贯穿于每份工作的始终;在生活中,一定要学会倾听,倾听他人的倾诉,倾听他人的表达,同时,在学习中,要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奋斗,坚定想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最后林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理解党的思想、政治、纲领,既要脚踏实地的走,更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秉承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

上一篇: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次讨论课 下一篇:我院党总支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