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2017年04月17日 18:03  点击:[]

4月17日晚,我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我院451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毅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开班典礼由我院团总支负责人迟文峰主持。
  杨毅老师在开班典礼上,对84名参与积极分子培训课的学生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一个开在党中央“两学一做”与团中央“一学一做”时期的“特殊班级”。希望同学们能立足于自身共青团员与积极分子分子的双重身份,发挥自身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争当排头兵,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悟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学的程度”并制定学习计划。在实践上,能将吃苦耐劳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
  争取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党总支负责人迟文峰宣读并讲解了《沙漠治理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管理办法》,组织与会同学观看了《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与《端正入党动机》的视频。我院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