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贺生态环境学院新闻中心成立
2014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

2014年3月27日下午3点,生态环境学院新闻中心成立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出席会议,参加成立仪式的还有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科室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新闻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左合君宣布成立决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东为新闻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颁发聘书,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秦富仓对新闻中心成立做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高度评价了新闻中心在二级学院成立的意义以及将来对学院的发展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新闻中心成立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宣传工作和网络思想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舆论宣传教书育人的引导作用和师生舆论监督的作用,积极宣传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服务,促进院风、教风和学风建设。

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  杨

审  信息员:刘 军

网页管理员:张永亮

宣传报道员:刘  军  郑

硕   黄丽娟   斯日古楞   杨

霞  斯

琴  王占义  徐

军   王勇轶   陈

杨    赵鹏武 

霞 

高翠萍  赵淑文  学生记者团成员

摄  影:郑

硕、学生记者团成员

领导寄语

颁发聘书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莅临我院进行专业技术岗位上岗条件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