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议(二)
2014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5月16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观看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周为民主任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现代化的行动指南》课件。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秦富仓主持会议。

会上,秦书记要求要持续深入做好宣传引导,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在学习内容上要着力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关于中国现代化目标与条件的科学理论;是突破苏联模式而解放思想、解放社会主义、解放生产力的科学理论;是包含改革开放前三十年历史经验的科学理论;是对世界文明成果具有充分吸纳能力的科学理论;是马克思主义和科学社会主义在当代中国的科学形态和发展形态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结束后,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融入到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各种活动之中,努力营造学习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字作者:斯日古楞(生态环境学院团委书记)

                      图片作者:斯日古楞(生态环境学院团委书记)

上一篇:牧草生产实验室 下一篇:生态环境学院与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举行篮球\排球友谊赛

【关闭】